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路淑楠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50

1113日下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03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花书贵出席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处长陈蓓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组组长诸东涛主持。

会上,陈蓓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教务处、质评处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常规教学检查、期中教学检查及评估认证工作情况开展了研讨。督导们在研讨中对学校的办学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花书贵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工作,对各位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目前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发展阶段,2025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将是学校的一次“大考”,更需要督导们的持续关心和支持。他要求,教务处、质评处要全力配合督导工作,落实督导意见,做好质量监测,不断推动学校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图:路淑楠  审核: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