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路淑楠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300

6月26日下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03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副校长陈金如,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教务处处长陈蓓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新宇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李新宇代表教学督导组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督导组成员就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第二阶段,陈金如为任期到龄的督导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新任督导颁发了聘书。

陈金如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他对各位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以下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梳理,及时反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教务处要认真梳理汇总督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通过教学工作会等方式向各相关单位进行反馈。二是高度重视,切实整改。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做到以教学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开展整改工作。三是持续跟进,确保实效。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推动学校办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刘洋   图/路淑楠等  审核/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