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汉语言文学、生物科学专业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2567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通过普通高等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及通过中期审核专业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17号),我校汉语言文学、生物科学专业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认证有效期自2022年7月起至2028年6月止。

汉语言文学、生物科学专业是我校中学教育认证首批专业。认证工作推进过程中,两个专业所在学院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紧密协作,科学统筹,精心准备,顺利完成了认证申请、专业自评、专家现场考查等认证工作环节,专业办学条件和内涵式发展均得到了显著提升。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学校将全力做好新一轮次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继续深入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加大对师范类专业的投入力度,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