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百年来时路 扬帆奋进新征程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专题活动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3155

79日晚,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专题活动,支部书记徐新萍、副书记陈蓓、支部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点献礼电影《1921》。

  

电影《1921》重现了1921年前后的中国共产党建立的伟大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热血青年,突破国际国内黑暗势力重重阻挠,在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不忘百年来时路,扬帆奋进新征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成立时只有50多名党员,今天已经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领导着14亿多人口大国、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建党100周年,初心如磐,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征程,披荆斩棘继往开来,带领中国人民奋勇前行。

  

通过观影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发图强的艰苦卓绝之路。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高校作为青年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党中央的号召,坚持教学管理育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勇于管理模式创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质量水平。

  

刘洋/文、倪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