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制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3207

14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制定工作专题会议。校长王建、副校长徐国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国华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处长陈蓓就专家整改意见总体情况进行了反馈,副处长吴晋对整改方案制定工作安排作出具体说明。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围绕整改方案分工和下一段整改工作进行了研讨。

徐国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在评估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要求大家继续坚持“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作风,落实整改毫不放松,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逐条逐项进行梳理,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继续奋斗。

王建作会议总结,他对学校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是顺利通过合格评估的关键环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心准备。二是勇挑重担,分工负责。各单位要将各自承担的任务责任到人,明确任务完成时限。三是科学论证,策略应对。整改方案要直面问题,对症下药,兼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四是落实到位,不折不扣。方案一经确定,各单位务必要落实到位,确保整改工作成效。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