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落实工作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3038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实实在在听取教师意见、扎扎实实解决教师的问题,1217日上午,我校召开教师座谈会。校长王建、副校长徐国华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教务处处长徐新萍、质评处处长陈蓓、人事处副处长王瑾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国华主持。

座谈会气氛融洽,各学院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就学校的日常教学管理、年度考核指标、科研评价体系、教师发展政策支持和生活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向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精准反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学校对一线教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加强一线教师与学校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更好地促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出了希望。

徐国华对一线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交流沟通,为教师们答疑解惑。同时,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对教师提出的诉求认真仔细研判,切实开展整改工作。

王建作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一线教师的工作成效,对教师们在评估认证工作中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学校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梳理问题,积极改进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认真梳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改进,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二是改革评价体系,提升考核效能。要进一步打通教学与科研、线上线下教学、学院之间课时分配等环节,重点解决质与量打通的问题。三是做好基础保障,提升工作效能。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教学为基础,以科研为主导,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