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3022

3月28日上午,我校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徐国华出席并主持会议,报告撰写组责任部门和协作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质评处处长陈蓓首先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总体分工安排,自评报告以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观测点为基本单位,每个观测点均有对应的责任部门和协作部门,报告的初稿在4月27日前提交。随后,质评处副处长吴晋对自评报告的撰写原则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徐国华作会议总结。他对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学校自评报告是学校依据教育部合格评估方案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总结,是专家开展评估工作重点审读的核心材料。大家要强化时间观念,按时完成报告初稿的撰写工作;第二,全程紧扣高质量撰写要求,切实做到文字精炼、主线清晰、成绩写实、问题找准、分析要深、改进有方。结合报告的撰写工作,徐国华同时强调,各部门要抓紧推进部门管理规章制度的修订和完善工作,不断推动管理制度的规范化和长效化建设。

石莹/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