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3230

1月6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会议。校长王建出席并主持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负责人、校教学督导组及质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对近期评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评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单位必须充分利用寒假的时间,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资料汇编》,针对评建材料存在的问题作进一步完善。第二,继续推进学校教学硬件建设,重视师风、学风建设,大力营造校园育人文化氛围。各学院要围绕课堂教学水平提升、课堂纪律管理等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学习活动。第三,制度护航,行稳致远。加快各项规章制度的收尾汇总工作,确保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运行的连续性、稳定性和一致性。

质评处处长陈蓓介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寒假安排就下一阶段评建工作进行说明。随后,校教学督导组在分会场相关职能部门迎评材料进行认真评审,并现场反馈检查意见及建议。



                                          石莹/文、路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