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227

11月4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敬业楼323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会议。校长王建出席并主持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负责人及质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质评处处长陈蓓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各职能部门本学期迎评工作安排作了重点说明。质评处副处长吴晋反馈了学校上一轮迎评材料检查的总体情况,并就迎评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随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单位承担的迎评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

王建作会议总结。他对各部门的迎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变被动为主动。各部门要以积极的态度迎接专家评估,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第二,仔细研读、明确任务。各部门要认真研读合格评估校级档案目录等系列材料,掌握标准、明确任务。第三,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各部门要根据评估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紧密协作,共同做好迎评工作。第四,扎实推进、保质保量。要严格按照评估要求,保质保量准备好系列支撑材料。第五,督促检查、激励约束。学校建立评建工作激励奖惩机制,确保迎评工作有效推进。



石莹/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