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材料进行评审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130

99日下午,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材料专家现场评审会。由校长王建,江苏省教育现代化研究院院长李洪天、办公室主任黄正平,校教学督导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在首轮评审基础上,对我校9个师范专业的认证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同时,各专业认证工作团队在分会场与相关职能部门围绕迎评数据等开展热烈研讨。随后,评审专家组向各专业认证工作团队反馈了评审意见。

11日至12日,质评处工作人员与各专业认证工作团队开展一对一材料会审,重点核验各专业基本状态数据和各项申报材料规格。

王建对学校下一阶段的认证迎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研读标准,对标找差。要认真研究、掌握和执行认证标准,对标找差,关注细节,确保材料质量。尤其是不同材料中的同一数据务必要保持一致。第二,凝练材料,凸显特色。要进一步凝练材料,确保各类材料层次清晰,详略得当,使其凸显学校和专业两个层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特色。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