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学初教学检查

发布者:路淑楠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216

919日,我校师生在石湫和草场门两校区迎来了开学第一课。校领导王建、刘继红、潘文、祝兴成、刘贵友,校教学督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赴石湫和草场门校区教学一线,通过听课、巡课等形式走进课堂,全面考察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在巡查过程中各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开学初教学准备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校长王建强调,各二级学院与职能部门应准确把握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局面,继续保持对学生学习、生活的高度关注,一如既往狠抓教风、学风,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思想不动摇,切实将人才培养作为我校的中心工作。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新学期伊始,学校教学运行总体情况良好,教学基础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教师授课热情饱满,学生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

随着石湫主校区的全面启用,我校进入办学事业的发展关键期,全体师生正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迎来新学期,开启新起点,踏上新征程。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