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424

        522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金如出席会议,各师范类专业所在二级学院分管评估认证工作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处长陈蓓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副处长吴晋介绍了学校认证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并就近期认证重点工作作出说明。随后,各师范类专业所在二级学院依次汇报了本单位的认证工作进度、主要问题及整改举措。会议第二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就认证工作展开了研讨。

陈金如对下一阶段的认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主体明确。各师范类专业是认证工作的责任主体,要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专业认证各阶段的工作中去。二是认真总结。结合认证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标找差,梳理问题,提出对策。三是加强协作。相关职能部门、师范类专业所属二级学院和师范类专业应加强沟通协作,形成最大合力开展认证工作。四是切实整改。相关单位对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到位,持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刘洋 审核/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