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452

    418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陈金如出席会议,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音乐学认证工作团队,相关职能部门、公共课开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处长陈蓓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副处长吴晋反馈了预认证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介绍了正式认证现场考查相关单位任务分工,陈蓓就重点注意事项作出说明,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音乐学认证工作团队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就迎评任务分工等各项具体工作开展了研讨。

陈金如作会议总结,他对下一阶段的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相关单位要认清新情况和新形势,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将认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二是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学校总体分工,细化分解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三是强化检查,确保落实。认证专业所属二级学院继续强化自查,相关职能部门不定期抽查,各单位加强协作,及时解决处理存在的问题,将各项评建任务落实落细,确保高质量通过此次认证。

文、图/刘洋 审核/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