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学教育等三个专业顺利获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日前,江苏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发布《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3年度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苏学位字函〔2023号),我校科学教育、汉语国际教育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我校启动科学教育等三个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以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指导下,各相关职能部门、专业所属二级学院和参评专业工作团队认真学习指标体系,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开展自评自建,不断完善评估材料,周密组织校内外专家开展实地评审,圆满完成了本批次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

我校将继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和江苏省关于学位授权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加大专业建设投入,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持续提升专业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刘洋 审核/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