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者:路淑楠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544

2月24日下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03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首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陈金如出席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质评处处长陈蓓,质评处副处长吴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新宇主持。

会上,教务处、质评处负责人分别向督导介绍了本学期计划开展的教学重点工作与会督导就开学初常规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围绕课堂教学管理、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和质量内涵建设等进行充分研讨,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陈金如校长作会议总结。他首先对教学督导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教学督导在本科教育教学中的作用非常重要,教务处和质评处要认真梳理督导们反馈的意见建议,做到有反馈、有整改让督导们的工作成果转化为切实的教学工作成效。在新学期教学工作中,要继续充分发挥督导们的作用,促进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文、图/路淑楠 审核/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