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路淑楠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1065

12月29日上午,我校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徐国华出席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质评处处长陈蓓,质评处副处长吴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新宇主持。

会上,李新宇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督导围绕线上线下听评课、常规教学检查、评估认证材料评审、教学十佳评审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和研讨,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教务处、质评处分别向督导们汇报了本学期开展的系列重点工作。

   徐国华对督导们在疫情期间心系教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疫情以来的三年是艰苦奋斗的三年,在督导们的支持下,学校圆满完成了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各项评建工作稳步推进,通过以评促建,学校的质量保障体系更加完善,教学规章制度更加健全,教师教学行为更加规范。教学工作永远在路上,前路虽道阻且长,但行则将至,教务处和质评处要认真梳理督导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挥督导们的智囊参谋作用,在后续的教学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不断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吴晋、路淑楠/文 刘洋/图 陈蓓/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