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者:路淑楠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511

20221012日下午13:30,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崇德楼319开展党员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建参加支部党员学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书记陈蓓主持,徐洁负责领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支部成员王玉玺、路淑楠等同志围绕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结合自身教学管理工作经历,从锤炼政治品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汲取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感悟与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认识到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深刻意义,表示要“不忘来时的路”,作为教务和质评人,在实际工作中,要认真汲取前人经验,细致总结,常看常新,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要认真履职,提升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王雅洁/ 路淑楠/  陈蓓/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