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者:路淑楠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2449

2022914日下午14:00,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敬业楼323开展党员学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书记陈蓓主持,支部副书记吴晋负责领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支部成员王玉玺、宋雅等人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代表回信精神,结合自身教学管理工作经历,从“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四个方面,讲述了学习感悟和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师范生和师范院校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作为师范院校教学管理人员,应当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