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路淑楠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715

621日下午,我校在教科研楼503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徐国华出席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处长徐新萍、质评处副处长吴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新宇主持。

,李新宇首先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梳理各位督导分别围绕线上教学、线下巡课、专业认证、课程建设和大创项目评审等学期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研讨,并对新冠疫情大背景下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多有益的见解和建议。

徐国华对督导们本学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督导们较为关注的问题作了回应和解答,尤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管理工作上的新举措他强调,教务处和质评处要抓紧汇总和解决督导们反映的问题,并及时向督导们反馈问题处理结果或整改工作进度。同时,他也表示,对新形势下教学工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学校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提升广大教师对课堂教学的重视和投入程度,积极引导二级学院在一线教学工作中发挥主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