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学习活动

发布者:路淑楠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354

2022928日下午14:00,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石湫校区敬业楼323开展党员学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书记陈蓓同志主持,支部成员王玉玺同志负责领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文章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一场社会革命要取得最终胜利,往往需要一个漫长的历史过程。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

大家围绕文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支部成员结合常规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支部全体成员重点讨论了如何将文章精神落实落地,将育人与党建有机集合,进而不断提升教学管理和评估认证工作质量。

 


刘洋/  路淑楠/  陈蓓/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