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线上现场考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9月28日上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线上现场考查工作协调会。校长王建出席会议,地理科学、英语专业认证工作团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处长陈蓓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副处长吴晋介绍了认证线上现场考查整体工作安排及任务分工,陈蓓就重点注意事项做出说明,地理科学、英语专业认证工作团队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就专业认证线上现场考查展开工作研讨,重点讨论了技术设备保障和工作人员安排等具体迎评事项。

王建作会议总结,他对下一阶段的认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科学统筹安排。要结合线上认证工作的最新要求,做好顶层设计,全校一盘棋,精诚协作,保障有力,确保专业认证工作平稳高效推进。二是加强学习演练。要继续深入学习掌握认证系列文件要求,根据任务分工表开展预演练工作。三是严格审核把关。二级学院和学校层面要严格审核向认证专家提交的各类材料,对材料质量进行切实把关。四是确保顺利通过。认证工作考查的是专业和学校办学的“底线”,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确保顺利通过。

刘洋/文、图    陈蓓/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