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预认证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458

9月7日上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预认证工作协调会。校长王建出席会议,地理科学、英语专业认证工作团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处长陈蓓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副处长吴晋对预认证总体工作安排及相关单位任务分工做出说明,地理科学、英语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业预认证筹备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开展了工作研讨。会议第二阶段,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相关人员对地理科学、英语专业预认证专家引导员进行了培训。

王建作会议总结,他对学校下一阶段的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到认证工作对专业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划,精心统筹,重在落实。二是全员动员。认证专业所在二级学院应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主体地位,人人参与,各司其职。三是分工协作。认证专业、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及时沟通,分工协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认证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本批次认证。

刘洋/文、图     陈蓓/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