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一行来校调研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8-20浏览次数:2583

819日下午,亳州学院党政办主任徐玉松、宣传部部长何华明、教务处处长兼评建办负责人江浩等一行七人来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调研工作。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处长陈蓓,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副处长吴晋及相关工作人员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03会议室与亳州学院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 

交流第一阶段,陈蓓对亳州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特色。交流第二阶段,陈蓓从合格评估总体工作流程、合格评估重点工作、迎接专家现场考察工作、整改工作及评估结论公布四个方面向亳州学院一行介绍了我校评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第三阶段,双方就自评报告撰写、本科教学状态数据报送和专家进校考察等重点环节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与亳州学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了对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理解与认识。未来,两校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联系,共同促进两校向更高层次迈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