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持续推进专业评估工作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2525

近日,我校持续推进专业评估工作,分别进行了2022年科学教育专业本科新设专业评估预评审、地理科学专业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数据集中核验。评估专家组,科学教育、地理科学专业迎评工作团队,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人员参加了相关工作。

本轮新设专业和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开展以来,科学教育、地理科学专业认真组织迎评工作,包括评估材料准备、实验实训自查和教学质量督查等。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协同相关职能部门,以服务专业为基本思路,立足实际、问题导向,为两专业解读政策文件、提供数据支持、积极解决问题,切实保障两专业顺利完成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通过本轮专业评估,科学教育、地理科学专业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思路和办学特色,梳理了当前办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研究解决方案并予以实施,整体上提升了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相关职能部门通过与专业细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办学所需,为高质量服务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也为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更好的互动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