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推进工作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658

623日至24日,校内专家组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相关人员赴英语和地理科学专业所在学院开展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推进工作。

校内专家组首先听取了相关专业负责人认证工作进展报告,重点走访了专业的实验实训室等场所,认真审阅了认证专家现场考查案头材料。完成上述工作环节后,校内专家组现场向专业认证工作团队反馈了检查意见,并就专业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为专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

通过此次认证现场推进工作,学校和专业进一步梳理了认证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年暑期的工作重点。英语和地理科学专业表示,将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继续关注以下三个方面内容:第一,核验数据、动态更新。根据现实办学情况,动态更新相关数据,重点保证核心数据达标。第二,凝练特色、抓住重点。在各类认证材料、专业负责人补充说明中应尽可能的凝练办学特色,抓住重点亮点。第三,凝心聚力、提质增效。认证工作团队将利用暑期时间,充分动员师生员工,合理规划认证工作,进一步提升认证工作质量和效率。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