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660

5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敬业楼323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新萍主持。

徐新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高校建设和发展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徐新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提醒我们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她要求全体教务人员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教学管理水平,积极投身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弦扣国之大者、脉连根本大计,饱含殷切期望、传递谆谆教诲,是推动高等教育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的全局性号令,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目标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