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677

全国两会顺利闭幕以来,机关党委第七支部通过开展线上专题学习会的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支部党员们更深刻地把握了两会精神,并开展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徐新萍表示,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按照党和国家指明的方向,在自己本职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勇争先,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坚定不移地沿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砥砺前行!

陈蓓表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国际国内形势有了更多的了解,明辨是非,认清大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将自觉践行全国两会精神。

随后,党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发言,汇报自己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党支部党员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今年的发展形势,明确了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