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2664

519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专题会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吴晋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全体教职工再次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江苏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并根据自身情况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学习,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全体教职工达成四点共识:第一,全体教职工再次明确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第二,新形势下,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清正廉洁、风清气正,通过转变作风谋发展、提质量,将反腐倡廉作为工作开展的有力保障。第三,全体教职工务必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抓实干,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第四,以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导向,不断优化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