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709

516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石湫校区敬业楼323会议室召开巡察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工作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第一巡察组组长刘继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守旗,第一巡察组全体组员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副处长吴晋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刘继红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二是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会议第二阶段,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处长陈蓓作表态发言,并向巡察组汇报自查情况。

刘继红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端正政治态度。希望大家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巡察监督,做到忠诚老实,坦诚担当。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巡察工作开展过程中应坚持实事求是,如实介绍、客观反映问题,突出问题导向。三要加强协作配合。被巡察单位要与巡察组及时、准确对接联络,全面、客观、真实地向巡察组报告情况、提供资料,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四要坚持边巡边改。被巡察单位应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保证本单位各项业务工作正常开展。

刘洋/文     路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