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732

59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副校长徐国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地理科学、英语专业认证工作团队,质评处处长陈蓓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地理科学、英语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的认证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陈蓓总结了上一阶段认证工作总体进度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期认证工作计划。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参会人员就当前认证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研讨,共同研究解决思路和对策。

徐国华作会议总结。他对下一阶段的认证迎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和认证专业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投入充足的人力、财力、物力和时间做好认证工作。二是主责明确。认证专业是认证工作的主体,应由专业引领认证工作的持续推进。三是狠抓落实。相关职能部门和认证专业务必做到脚踏实地、慎终如始,重在落实,确保各项认证工作落在实处。四是做好规划。认证专业要在学校认证工作计划的基础上制定更为详尽的任务安排表,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作,以评促建,通过认证不断提升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