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推进系列评估认证工作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738

近期,我校持续推进评估认证工作并开展了系列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交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联络员培训、本科新设专业评估联络员培训、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交流等。

相关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团队在校级交流和培训活动的基础上,科学统筹,认真组织,稳步推动各项评建工作加以落实。涉及的专业评建活动主要有:地理科学、英语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科学教育、汉语国际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科学教育专业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地理科学专业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等。

以上评建工作开展以来,质评处认真做好顶层设计,会同各专业所在学院梳理办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寻求解决方案。相关专业通过开展评估认证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教学规范,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监控机制,持续对教学主要环节的进行质量管理,有效地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