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俄语等五个专业获批学士学位授权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2742

根据《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苏学位字函〔20222号)文件,我校俄语、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设计和体育教育共五个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获得学士学位授权。

       本批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开展以来,五个申请授权专业所在学院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紧密合作,按照学位授权要求认真开展系列迎评工作。经过工作(材料)准备、专业自评、校内预评审、专家组进校实地评审、学校审核和申请授权材料提交,如期完成了本次学位授权迎评工作,获得了学士学位授权。

       通过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后,五个专业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不断优化专业办学条件,进一步强化各教学主要环节的质量管理,持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确保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提升。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