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材料审核会议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2723

421日上午,我校在石湫校区敬业楼323会议室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材料审核会议,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副校长徐国华出席并主持会议。认证专家组,地理科学、英语专业认证工作团队,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处长陈蓓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就后期的重点工作作了说明。地理科学、英语专业负责人介绍了认证专业工作进度和自评材料准备情况。会议第二阶段,认证专家组分别反馈了地理科学、英语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的审阅情况,对认证材料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近期认证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研讨。

徐国华作会议总结,他对前期开展的认证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认证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聚焦问题、认真整改。相关职能部门和认证专业应细致排查、梳理、聚焦存在问题,重点关注共性问题,切实开展整改工作。第二,加强协调、统筹兼顾。相关职能部门应进一步做好统筹工作,加强与认证专业的沟通协调,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第三,不忘初心、知行合一。两专业所在学院要以迎接认证为契机,知不足而奋进,弥差距惟自强,在认证过程中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