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报告审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47

414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报告审核工作会议。校长王建、副校长徐国华出席会议,整改报告统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国华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处长陈蓓介绍了整改报告内容更新工作的总体安排和进度要求。第二阶段,整改报告统稿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内容版块的更新情况,并对报告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

王建对整改报告的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总体框架不变的前提下突出工作亮点。整改报告更新过程中要将学校近半年的整改情况和工作亮点有效体现出来,做到表述清晰、要点突出、有理有据。二是时间表述要统一,数据统计要精准。报告各个模块的时间表述要统一,同时确保数据的准确性,直观有效地呈现整改工作成果。三是要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各统稿职能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明确和落实责任分工,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报告的更新提交工作。  

刘洋/   吴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