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地理科学、英语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系列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2767

近日,我校陆续召开地理科学、英语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系列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以线上形式召开。质评处处长陈蓓,地理科学、英语专业认证工作团队和质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学期认证工作开展以来,地理科学、英语专业认证工作稳步推进。两专业工作团队积极准备认证材料,在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申请材料提交,获准受理进校考察,进入自评与举证环节。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更好推进两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质评处组织两专业认证工作团队召开了系列线上工作会议。

系列线上工作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存在的突出问题,研讨解决策略。与会人员通过系列会议形成三点共识:一是持续推进不松劲。疫情期间应合理调整工作方式,确保认证工作的进度和质量,持续推进认证工作开展不松劲。二是科学分工抓落实。认证工作团队分工应根据当前工作进度,科学动态调整任务分工,同时切实保证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对照标准抓细节。认证工作团队继续研究认证标准,重点关注各项工作的细节,切实做到对标找差。

 


                   刘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