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2837

39日下午,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姚振标、副校长徐国华带领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相关人员,赴城市与资源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现场推进会。

两个学院院长孙汉群、张莉汇报了近期认证工作的组织和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专业自评报告等材料的修改和完善情况,同时提出了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副处长吴晋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作了及时回应和解答。

姚振标和徐国华就两个学院的后续认证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围绕“抓常规、守底线、上水平”这一主线,在熟悉掌握标准的前提下做好后续工作的顶层设计;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和责任,全员参与,严格按照认证标准做好每一项“规定动作”;三是要做到协作互助,对标找差,以评促建,切实提升专业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吴晋/文     曹彦  邵保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