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材料审核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2848

34日下午,我校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503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材料审核意见反馈会。评审专家、地理科学、英语专业认证工作团队和质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处处长陈蓓主持。

会上,陈蓓介绍了认证申请材料审核意见反馈安排,并对下一阶段认证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评审专家李洪天教授和高学林教授分别反馈了专业认证申请材料的审核意见,并从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设置、资源条件支持、质量保障建设等方面对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认证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专家们的反馈意见,通过深入研讨后达成以下三点共识:第一,研究标准,精准回应。认证工作团队需进一步研究认证标准和各类材料撰写要求,简明扼要,有的放矢,提升回答问题的精准度和覆盖面。第二,目标明确,理念清晰。认证材料准备和认证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将认证理念贯穿到各个环节中。第三,积极整改,重在基础。根据专家意见抓紧开展整改工作,做好认证基础材料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