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路淑楠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2986

    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徐国华出席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质评处处长陈蓓、副处长吴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新宇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李新宇代表教学督导组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分别从线上教学质量监测、教学十佳评选工作、常规教学检查与评估认证四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的教学督导工作。随后,各位教学督导就本年度开展的各项具体工作展开了研讨与交流,并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徐国华对督导们在教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就督导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应,并对后续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守教学管理的底线。对涉及底线的问题必须严肃处理,不断树立和强化大家的“底线”意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和提升教学质量;二是要清醒认识办学质量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国家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强化和提升质量意识,致力于构建更高质量的本科教育教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