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暨培训会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522

917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暨培训会校长王建相关院部门负责人数据采集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两个会场同时进行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质评处处长陈蓓介绍了数据采集工作流程及任务分工传达相关文件对数据采集工作的要求一是要确保数据填报实效各单位要对数据负责二是所有数据保送要按照规定的口径做好数据整理排查工作确保真实准确不得超范围统计不得弄虚作假三是数据报送应用于教学评估专业认证一系列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

王建指出,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对我校意义重大,教学状态数据体现着学校的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王建就数据采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发挥主人翁精神做好数据采集和报送工作二是要科学分工落实责任牵头单位和协同单位要为提供的数据负责完善数据支撑材料认真研判仔细分析尤其是对前后变化较大的数据做出合理解释三是要支撑有力科学统筹。要注意与往年数据作比较,确保关联数据的真实性逻辑性和连续四是要按时保质推进数据采集工作,助力我校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第二阶段质评处、人事处等部门工作人员对数据采集员进行工作培训,就数据采集工作及其数据内涵作进一步的解读与说明。

  

                                                      谢昕潭/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