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一)

发布者:刘洋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3016

913日,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长王建、副校长徐国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质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国华主持。

会上,质评处处长陈蓓对整改工作总体安排情况作介绍。质评处副处长吴晋就介绍了整改分工和整改报告撰写说明。

相关部门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和交流,并积极表态将全力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徐国华对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完成本周工作的后续安排,进一步整理整改任务;二是要加强评估整改专项小组工作纪律;三是要提升评估整改报告质量。整改报告要突出问题措施和整改成效,做到简明扼要,论证有力。

王建做总结发言并就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他指出,一是要化被动为主动推动评估整改。评估整改工作关乎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我们必须要提升评估整改工作积极性,科学把握好整改工作的时间进度;二是要统筹推进评估整改工作、整改报告和整改落实。整改是过程性工作,不仅要落实到文字、数字上,更要落实到行动和项目的实施上;三是要共同努力,扎实推进评估整改工作。责任部门要结合评估专家整改意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同时也要发挥思考的主动性,积极沟通以保障整改成效。

  

谢昕潭/文、图